心上人

@STARGAZER地球着陆计划

【凯我】关于蛋饼的脑洞

“哟又是你啊小伙子。今儿个还帮女朋友带吗?”(锅盖头鸡蛋饼怪阿姨摊主)


“阿姨,别提了,昨天刚分”


“怎么,闹矛盾啦?小女生哄哄就行了。来,让阿姨给你做个大个儿的蛋饼,两个蛋两片午餐肉对吧”(麻利地摊面打蛋,阿姨内心os:哈哈哈哈哈喂胖她吧哈哈哈哈哈)


“阿姨,再加个这个”(说着,拿出了一盒臭咸鱼罐头和一瓶崂山圣水)“帮我加了,别客气,越多越好”

(到了班级 王俊凯把蛋饼放在了北鹿桌肚 北鹿今天来的有些迟 早读课下才开始吃早饭)“......”(班级里气氛突然紧张)


(边吃锅盖头蛋饼边看着王俊凯)“王俊凯,今天蛋饼是啥味儿?怎么怪怪的”


“噗...咳咳,锅盖头蛋饼集团最新推出的味道...”(紧张叉烧包脸)“...咸鱼崂山圣水加火腿双倍辣加上三层乳酪...豪华版蛋饼,你的专属哦”(媚眼)


“……王!俊!凯!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你!说!怎么道歉!”(坐在一旁,不睬他)


“干嘛呢教室里怎么一股臭味?”(一唯拿着万年不变的男士手提包走了进来 皱着眉嗅嗅鼻子)“北鹿,你是不是也吃了学校东门口蛋饼瘫新出的蛋饼?”(一唯一脸幸灾乐祸)“今天早上我在东门值周,看见那两个摊主运了一堆奇怪不明黑色物体过来,说是新品”


“老师,手机可以借我用下嘛?我想打个110去举报一下锅盖头蛋饼摊,顺便让城管吊销他们的营业执照"


“我也早就想举报了”(一唯掏出手机)“上次和你们蔡老师在那买了两个所谓豪华版VIP蛋饼,竟然收了我们五十块”



下课后,同学们纷纷去东门口凑热闹



“想干嘛想干嘛?”(摊主j死命抱住城管胳膊)“你知道我们是谁吗!”(摊主p啪地一拍桌子坐了上去翘起二郎腿顺便擤了一把鼻涕)“老子管你们他妈是谁?”(城管小哥不耐烦地骂到,路人纷纷录像发微博)“哼,”(两摊主一起冷笑)“告诉你,





我——们——是——编——剧!”

评论

热度(10)